close

 

 

安安我是三葉~

 

今天想試著寫寫看APH學園

 

這次先拿我以前畫的同人漫畫抄來寫

 

年級跟班級都是我亂設定的呦~

 

(拿五大洲來分班級~

 

 

雖然這次這篇好是在欺負盧/森/堡

 

(請愛護美少年阿!

 

這篇裡的阿米跟羅O尼O都壞壞

 

雖然羅O尼O跟斯/洛/伐/克的個性我不懂就是了

 

開始瞜

-----------------------------------------------------------------------------------------------------------------------

今天是斯/洛/伐/克跟盧/森/堡入住宿舍的第一天,宿舍的男生也為他們舉辦歡迎會

in男生宿舍

「歡迎入住男生宿舍!HAHAHA!還有這次各位要投HERO我當學生會長喔~」

美國也順便想向他們拉票

「好的…..」「謝謝.....」

「吵死人了你美/國....」

英/國抱著胸不滿的說著

「又是歐班的感覺...真沒想到有不知世事的可憐蟲做出自殺行為的感覺」

香/港小聲的喃喃自語,挪威而則是在那毫不在意的撐著頭看著

「歐~斯/洛/伐/克你來啦,沒想到你會來自殺~」

羅/馬/尼/亞露出虎牙微笑著揮手

「咦?什麼?」

「沒有啦~我只是很高興你來~」

羅/馬/尼/亞混了過去

「阿!對了~既然是歡迎會~就該玩那.個.了~」

美國從口袋拿出一疊卡片

「來玩大冒險~」

「你隨身攜帶那爛得要死的卡片嗎!?」

英國忍不住吐槽

「好阿,玩個遊戲也不錯。」

盧森堡說完後,英國已驚訝的表情看著他

「OK!那就開始吧!反正入住條約都寫了~你們也不能拒絕!」

「咦!?」「唉!?」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

羅/馬/尼/亞拍著斯/洛/伐/克的肩膀微笑著

「咦!?」

斯/洛/伐/克很驚訝,但他還是不懂羅/馬/尼/亞說意思

「總之,先猜拳~」

「我可是從來沒猜輸過的感覺」

香/港自信的說著

「「「剪刀石頭布!」」」

(30秒後)

「我不太會猜拳呢。」

盧/森/堡猜輸了

「快點抽卡!抽卡吧!」

「好..好的」

盧/森/堡抽起了卡片,而下一秒他看著卡片整個呆住了

「怎麼了?」

斯/洛/伐/克湊過去看了卡片

「這是什麼鬼啦!!」

斯洛伐克也整個嚇到了

卡片上寫著「到便利商店買保險套,然後結帳時對店員說『哈哈哈~我今天開趴,要上10個人喔~(大聲

點沒關西呦~)註:如果店員是男的在嘲笑他~出題人:東歐之帥」

「真的要這樣嗎....」

盧/森/堡整個快哭出來了

「恩,沒錯的感覺。」

香/港認真的回答

「GO!GO!盧/森/堡!現在就去吧!不做就等於毀約喔!」

「好...」

盧/森/堡已經快要哭出來了

------------------------------------------------------------------------------------------------------------------------

in便利商店

(他們還在....)

盧/森/堡往店們外看,看到很明顯的他們6個人在那偷看

(就不能放過我嗎?)

「咦?這不是1-歐的盧/森/堡嗎?」

盧/森/堡回頭一看,看到了拿著一袋食物的越/南(熟人+1)

「越/南小姐妳也來便利商店買東西阿。」

「恩,我幫台/灣買宵夜。」

「這樣阿。」

此時不知不覺走到了櫃台,他現在才發現自己已經走上了斷頭台

盧/森/堡已經沒退路了,突然跑回去又很奇怪

盧森堡把那和致命物放上了櫃檯,又注意到店員是瑞典!(熟人+2)

他的臉顯然已經崩潰的哭出來了

不行了!要死就快點死!

「哈哈哈.....我...今天開趴..,要...上10個人....喔...哈..哈哈你..不能」

「恩。」(瑞桑你不知道你這樣回答對方傷害更大嗎?(我不怪你~

瑞/典拿起那盒保險套嗶了一下〔系統提示:盧森堡受到10000000000點的傷害〕

「盧/森/堡你是這種人阿.....」

越南露出厭惡表情說著〔系統提示:盧森堡受到900000000000000點的傷害〕

盧/森/堡不行了蹲下來抱膝痛哭

「這位客人你還好嗎?」

「我不好...」

此時美/國走了進來

「yo!盧森堡這是最後一步了!GO !GO!只剩結帳拉!」

美/國蹲下來拍拍盧森堡的肩膀(你很壞耶(你沒看到美少年在哭嗎?

(是你幹的阿....美/國....,對不起盧/森/堡誤會你了可憐的孩紙)

越南看到知情後同情了盧/森/堡

------------------------------------------------------------------------------------------------------------------------

「我已經...不想見人了...」

盧/森/堡趴在桌上哭

~沒嚕~沒待續了!(爛收尾!

-----------------------------------------------------------------------------------------------------------

預告:下一位受害著是斯/洛/伐/克

 

 

(一種新來的人都要害死的概念

 

掰掰~秋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