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葉~

 

首先先分享今天畫的廢圖~

 

都是荷灣呦~~

 

未命名 (3).png

未命名KIP;[%5C;.png

JL;OK%5CPL.png

 

除了第一張外我另外兩張都不敢上色

 

因為我只要上色就會毀掉一張圖

 

 

自己每次發文都不檢查都直接傳~

 

直到最後回頭看才一直回來改-A-(遮臉)

 

到最後發現自己打了一堆不該打的東西

 

但再刪掉前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然後廢話時間開始!

 

最近以毀掉北歐為目標!(姐姐野心很大

 

如果覺得解解我都寫得很爛的話~

 

在下面留言姐姐我哪裡寫不好

 

,姐姐很樂意改進!

 

還有,姐姐以前很期待地理課本上世界地理

 

上台灣和中國地理快要吐了

 

(課本把這兩地的課講超久!

 

直到姐姐我終於翻到三年級課本時

 

才知道課本把北歐跟西歐寫在同一課

 

而且每個國家才寫了三行就沒了!(摔課本

 

出版社你知道我多期待上這門課嗎?(誰知道

 

我每天都看著世界地圖在傻笑!(妳有病嗎?

 

你知道我看到之後有多傷心嗎?

 

上北美洲時我在課本都看不到加拿大

 

加拿大我看不到你阿!(我在這阿

 

我在也不相信地理課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