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是三葉~

 

姐姐我又來瞜~(妳滾!)

 

這次又是R18H文~

 

未成年的小朋友別忘了再看之前要問麻麻~

 

在你考慮清楚你是否可看前請不要往下滑歐~(認

 

真表情

 

首先還是姐姐廢話一堆時間~

 

昨天晚上姐姐我做了一個夢

未命名gertre.png

姐姐做春夢做到一半竟然被這夢裡的死白目打擾那死白目太不臉了對吧!

 

姐姐我還沒跟小挪挪做完阿!(你欠打麻醉嗎?)

 

好!你要 H文(下面)我給你!但別打擾我做春...(被

 

拖走)

 

姐姐家附近到處都斷水超氣的!

 

害姐姐我不能洗澡!(所以妳沒洗嗎?(我有洗

 

啦!

 

最近姐姐的CLIP STUDIO PAINT死了只能用小畫

 

家畫

 

當然旁邊的背景是姐姐用CLIP STUDIO PAINT畫

 

 

姐姐還是新手別罵我寫太爛~~

 

--------------------------------------------------------------------------------------------------------------------------------------------------------------------------------------------------------

今天是曉梅跟貝瓦爾德交往滿一周年的日子

所以這一周曉梅跟貝瓦爾德決定要一起去夏威夷度假

晚上他們便到了飯店,入房後便決定明天再玩

對曉梅來講搭了那麼久的飛機還要轉機真是累死了,到了飯店算是種解脫吧....

「要去吃點什麼嗎?」

貝瓦爾德問了曉梅

「好阿,但是我好累,貝瓦爾德那你可以幫我拿一些回來嗎?」

「恩。」

雖然有點對不起他,但曉梅她已經累得不想動了

「我出去瞜。」

「恩,掰掰~」

貝瓦爾德離開房間後曉梅便趴在床上,拿起手機看起了漫畫

------------------------------------------------------------------------------------------------------------------------

「我回來了。」

「哈哈哈哈!阿當好可愛!」

曉梅看著手機上的漫畫正看得入迷,並沒注意到已經回來的貝瓦爾德

「.....」

貝瓦爾德把拿回來的食物放到桌上

走到曉梅面前把曉梅的手機抽走

「不要一直看手機。」

在女友眼裡自己的存在感低於手機一定是件令人不悅的事

「阿...!貝瓦爾德你回來啦....謝謝你把晚餐帶回來...哈..」

曉梅此時才注意到貝瓦爾德回來了

「雖然遲鈍的你我是蠻喜歡的....」

貝瓦爾德用手抬起曉梅的下巴

「貝瓦爾德...?」

「我已經忍很久了。」

貝瓦爾德便強吻了曉梅

曉梅整個人完完全全的嚇傻了

貝瓦爾德把壓倒在床上

他把曉梅衣服扣子慢慢的解開,把她的衣服內衣褲都給脫了下來

「太...太快了!我還沒準備好阿.....!」

貝瓦爾德不理她,舔起了她的上半身

「阿~~~」

曉梅叫了起來,但卻沒有反抗,似乎很樂意

曉梅覺得很舒服

接著貝瓦爾德把曉梅的兩腿拉開舔起了小灣的下面

曉梅覺得癢極了,好像有點不太滿意

「你不要舔了啦...直接插進來啦....」

曉梅說起了這多麼不知羞恥的話

「你說的喔。」

貝瓦爾德奸笑了起來,他拉開了皮帶,把褲子拉鍊拉開掏出下體

便狠狠往曉梅的陰道插了進去

他毫不留情的加快速度,曉梅看似享受的淫叫了起來

「要噴瞜,妳要好好的接收喔。」

「恩,我會全部都一一接收下去的。」

貝瓦便把曉梅抱起來,曉梅也緊緊的抱住了貝瓦爾德

「我感覺到貝瓦的精子進來了...呼...呵....」

曉梅邊喘氣邊講了出來

貝瓦爾德拔了出來後,坐了起來

曉梅則是彎下腰舔起貝瓦爾德的下體

「我想吃貝瓦爾德的精液。」

貝瓦把曉梅的頭壓低讓,讓下體塞進曉梅的嘴

「要來瞜。」

精液噴了,曉梅一一的把精液吃下去

「好吃嗎?」

貝瓦爾德笑著摸著曉梅的頭

「好吃...」

做完後兩人便一起洗了澡,隔天便開始去沙灘玩了.......

-----------------------------------------------------------------------------------------------------------------------

uiihohji.png

附圖:渣圖(3分鐘亂畫

------------------------------------------------------------------------------------------------------------------------

沒嚕

 

這是姐姐毀滅北歐的第二步!

 

掰掰~秋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