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我是三葉~這是我第一篇文

R18添入要未成年的孩子看的話請先去問你媽媽~

不要到時候才告訴麻麻你看了不該看的都西

跑來罵我~姐姐會哭哭呦~

在你考慮清楚前不要往下滑歐~

讓姐姐先講完一堆廢話

很少見過北歐灣的文所以想自己寫寫看~

寫h文時不用想太多把角色禽獸化就行了(謂!

就把它當作是大老爺的日常算了 (太隨便了吧!

順便一提丹麥女孩主角不是丹麥人演的

演泰山男主的人帥帥捏~肌肌~(噴鼻血

開始嚕~

---------------------------------------------------------------------------------

今天跟北歐的各位來到了陽明山的溫泉旅館

不錯的是每間房間都有內設露天溫泉

丹/麥跟挪/威在房間看電視,而瑞/典他們出去買宵夜吃

「呼~好舒服~」

我靜靜的享受著溫泉,感覺一天的疲憊全都沒了,好放鬆阿~

享受完溫泉後穿著浴衣靜靜的走進房間

這時有人從背後抱住我

「誼!」

「灣好犯規裸體加浴衣而已~」

原來是丹/麥阿....

這時沒想到丹/麥竟然把我的浴衣弄開柔起我的胸部

「你你再做什麼丹丹丹....丹麥!?」

「你害我受不了了呢~誰叫妳太可愛了~」

丹/麥這時往我的脖子上舔,我感覺癢得受不了

「丹麥不要這樣...我會受不了阿~~」

丹/麥沒有停下來反爾越是故意弄著我,這時挪/威走了過來

「挪威丹麥他...叫他停下來阿....」

我決定向挪/威求救

「好討厭被臭丁搶先了一步...」

沒想到挪/威走了了過來,蹲了下來摸起了我的下體

「不要阿.....住手拜託..好養.....」

講了也沒用他們就是不停手

接著他們把我抬到床上

挪/威這時把他的下體塞進我的嘴,讓我差點嗆到

而丹/麥則是繼續摸著我的身體

此時挪威噴了,逼我把他的精液吃下去

挪威噴完後丹麥把我翻了起來

「灣好可愛....」

丹/麥再來強吻了我,而挪/威則是在那舔著我的身體

「在他們三個還沒回來前先讓我們享受一下吧~」

丹/麥二話不說就硬把下體插入了我的陰道

「等....等等阿!不.....」

「臭丁不準你獨占。」

挪/威也試著把自己的下體插入我的肛門

兩人都射精了

「舒服嗎?」

「呼呵...呼呵....」

我已經高潮麻痺到說不出話來了.....

他們一直不停的插著,阻止不了...

一個柔弱女孩的力氣怎麼比得過兩個男生...更何況現在我已經麻痺了....

他們持續著插著,而我已經不知到現在是舒服還是疼痛了

他們總算拔了出來,我已經累到爬不起來了

我突然覺得好舒服,但這樣覺得會不會太羞恥呢?

「妳好乖阿~呵呵~」

挪/威摸著我的頭,而丹/麥則是在我身上噴精

……...做完後挪/威幫我把浴衣穿上,而丹/麥則是清理精液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的等著瑞/典他們回來

我也不想在任何人面前提起這件事

------------------------------------------------------------------------------------------------------------------------

 

麻麻!我寫了這該死的文章!

有錯字要跟姐姐說歐~
再見嚕~秋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